中文  |   English

 
研究生
    外院研办联系方式及调剂事宜的有关说明
    2008年03月17日 11:07 外国语学院  点击:[]

有意报考和调剂我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的考生请注意:

接上级通知,为扩大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宣传力度,培养高水平的优秀人才,自今年起,所有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研究生的考生,录取后全部享受公费名额,此外每人每月还有230元的生活补贴。调剂的学生虽然学杂费等需要自费,但也同样享受每人每月230元的生活补贴。

欢迎大家2009年报考我校《英语语言文学》专业!

我院研究生办公室负责人易老师的联系电话是:0898-66281672,欢迎大家在周一至周五的上班时间来电咨询有关考研事宜。 08年需要调剂到我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语言学”方向的考生请于4月22日前后关注本网页,如果仍有调剂名额,我院将在第一批复试结束后的第一时间,在本网页及中国研招网上统一通知、调剂。 特别强调:1。我院“语言学”方向的具体调剂名额暂时无法确定,“文学”方向已满额不再接受调剂。

2。我院只招收二外是日语、法语的调剂生,其它语种不予考虑! 谢谢大家对我专业的关注,预祝一切顺利! 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二〇〇八年四月十一日//www.hainanu.edu.cn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