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研究生
    08在职研究生学院报到须知
    2008年04月28日 10:49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各位08在职研究生班的同学,大家好! 4月30日到学校研究生处办公室207报到以前,请务必提前(当天,或提前几天的上班时间)到学院来一下,做好以下事项: 1。携带本人近照5张(学校通知上是6张,用途一样),最好是一寸1张用于制作学生证,两寸4张用于填报学籍表; 2。到海大南门进来150米海大工商银行缴费,9000元每人;(说明:预交的教材费200元需报到当天直接交到研究生处207室,用于购买公共课的教材,自愿购买,多退少补;我院专业课及二外教材均为研究生自行购买,不再统一订购;) 3。到外院办公楼108领取“录取通知书”、“入学报到须知”和暑假课表; 4。填写一式两份的研究生学籍表和研究生卡片,本人填写,确保信息的准确性; 5。填写学生证的有效信息。

最后,强调一下,务必依时参加“开学典礼”,一般不予准假!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要直接联系研究生处的余老师0898-66279062。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二〇〇八年四月二十八日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