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研究生
    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在读期间离校实习承诺书》
    2011年02月21日 18:15 外国语学院  点击:[]

我院各位研究生:

为了规范我院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同时考虑到英语专业注重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特殊要求,现针对在读期间离校实习的部分同学制定《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在读期间离校实习承诺书》。要求每学期开学两周内填写完整报学院研办备案。

《离校实习承诺书》请传真至:0898-66271609。右上角标明“易老师收”字样。

学院希望在读期间离校实习的研究生们,能够积极主动和导师保持联系,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同时在外期间注意自身安全,增强防范意识,为顺利完成学业而共同努力。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1年2月21日

《离校实习承诺书》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