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研究生
    外国语学院2014年调剂公告
    2014年03月05日 09:26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各位同学,大家好!

今年我院《英语语言文学》硕士点、《英语笔译》专业硕士点和《英语口译》专业硕士点,一志愿上线情况良好,均无需调剂。

我校仍坚持对第一志愿报考考生的鼓励政策,考生只要达到国家B区线就能进入复试,复试表现对能否录取非常重要。

请今年一志愿上线考生,参考我院历年的复试通知,认真准备复试,提前把有关材料备好。我院的复试时间以研究生处《复试通知》统一的笔试时间为准。

在此,我院对这段时间一直关注我校的诸位同学、家长、老师们表示感谢!

谢谢大家对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希望有志读研的莘莘学子来年能够第一志愿报考我院三个专业。

椰林倒影,海风拂面,快速发展的国际旅游岛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二○一四年三月二十四日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