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研究生
    外国语学院2018年研究生调剂公告(0322更新)
    2018年02月08日 15:04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各位同学,大家好!

按照我校一贯的鼓励政策,第一志愿报考的考生只要上了国家B线,都能进入复试。我院根据全校统一的复试安排已经单独通知上线考生加入QQ群。复试时间:29、30两天。具体复试细节请参照我院研办主页历年的复试通知。

今年我院除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没有调剂名额以外,英语笔译专业有5个调剂名额,英语口译专业有4个调剂名额《日语笔译》专业有7个调剂名额

我院将在调剂网开通的第一天即23号下午5点30分关网,稍后会尽快联系备选考生复试。由于我校复试淘汰率极低(12:1)但名额控制严苛,请收到调剂通知的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并第一时间明确回复是否会来海南参加复试。

同时,希望被我院自动解锁的调剂考生来年能够第一志愿报考我校。

我校的学费是学术型硕士每年8千元,专业硕士每年1万元,学制均为3年,全日制双证,暂不招收在职和成人教育研究生。

我校奖助政策种类较多、覆盖面广,能够基本满足读研期间学习、生活所需。具体如下:

1.新生奖学金:5千元(985高校生源)、4千元(前30%、211高校生源)

2.国家奖学金:2万元

3.国家助学金:每生每月600元,全覆盖

4.学业奖学金:每年6千到1万元,全覆盖

5.金光奖学金:2千到5千元

6.吴旭奖学金:8千元

7.宝钢奖学金:5千元

8.助教、助管岗位助学金:每生每月500元

9.科研单项奖学金:每项1千到1万元

10.其他社会资助项目。

在此,我院对持续关注我校的诸位同学、家长、老师们表示感谢!

谢谢大家对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希望有志读研的莘莘学子来年能够第一志愿报考我院四个专业。

椰林倒影,海风拂面,快速发展的国际旅游岛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二○一八年三月二十二日

//www.hainanu.edu.cn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