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服务自贸港建设又有新突破——学院成功入选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自贸港全产业链招商服务平台
    2020年04月09日 11:48 外国语学院  点击:[]

4月8日下午,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以下简称“海口投促局”)成功举办了自贸港全产业链招商服务平台“云签约”仪式。一个小时内,线上线下同步联动,海口投促局与金融、咨询、法律、财务、人力资源、知识产权等七批105家境内外第三方专业合作伙伴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打造自贸港全产业链招商服务平台。外国语学院充分发挥学院的外语人才高地优势,找准学院在自贸港建设中的定位,成功加入自贸港全产业链招商服务平台。

据了解,自2018年以来,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为地方政府、企业和行业协会进行外语培训,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来,外国语学院累计为海南省律师协会、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企业和陵水县卫计委等单位培养涉外型人才,累计培训416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提高了学校的美誉度。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加大社会服务投入,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在涉外人才培养,涉外考试和涉外合作方面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