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17日 17:46 外国语学院  点击:[]

2020年4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再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组会议。会上集中讨论了我院申报“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前期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针对学校领导和外校专家给出的修改建议作出相应调整等事项。

会议主要由学院领导班子、学科点各方向负责人和学术骨干参加。会上黄丽芹书记和金山院长分别针对申博过程中的重点、难点作了重要指示;杨婕副院长主持会议,带领大家把已经基本成型的申博简况表重新作了梳理和分工;白丽芳教授和其他几位骨干教师献计献策,积极提出修改意见。

最后与会人员取得普遍共识,将学院的申报博士点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心,全力配合学院做好博士点申报工作。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