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动态
    抗击疫情,外院学子在行动
    2020年04月27日 10:14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变得不同寻常。新冠肺炎爆发以来,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击病毒。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莘莘学子们,在积极响应国家防疫工作安排的同时,也纷纷主动投入到抗疫志愿的活动中。

18级商务英语4班的付妤婕同学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快速投入家乡凤仪镇南街村的疫情防治工作,帮助村干部完善人员排查登记,提高疫情防治效率,并科学宣传防疫知识,引导基层群众正确认识和理性应对防疫工作。同样18级商务英语4班的马一鸣同学也自告奋勇加入了防疫志愿者的队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他协助蚌埠市经济开发区的金新社区完成物资配送、外来人员登记、重点人员监控等工作,并且自发为小区公共区域消毒,利用多种渠道向小区业主普及疫情防控知识。18级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孟令茹同学与140名优秀的抗疫青年志愿者共同参与甘肃天水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名同学为家乡防疫工作做出了贡献,他们无私奉献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得到了肯定,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高校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云南省大理市凤仪镇凤鸣村委会党支部、安徽省蚌埠市经济开发区金新社区党总支和共青团天水市委、天水市青年联合会分别向学校、学院发来感谢信函,对学校、学院支持和鼓励学生参与防疫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


我们要向这些优秀的同学学习,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努力拼搏,勇当先锋。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