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0“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海南大学海选赛
    2020年06月17日 18:11   点击:[]

2020年614日上午8时,在各方精心组织和筹备下,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在海甸校区十号教学楼成功举办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海南大学海选赛。

来自全校近30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比赛分为七个赛场,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的学生、研究生与本科生同场竞技,共展英语风采。外国语学院教师师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生提供志愿服务。

此次海选赛共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进行定题演讲,大赛的官方题目为Challenge To All,演讲完毕后进行评委提问环节;第二轮为即兴演讲。第一轮演讲结束后,前28名选手进入第二轮的即兴演讲环节。第二轮比赛结束后角逐出前15名选手获得校赛的参赛资格。

本次比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尽情挥洒创意、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期待入围的15名选手再接再厉,在校决赛中再创佳绩!

(图/文 :陈静仪)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