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动态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海南省复赛顺利完成
    2020年11月03日 17:27   点击:[]

10月23日-24日,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海南省复赛在海南大学开赛,来自海南省8所高校的二百多名选手一展风采。

海南省教育厅、海南大学、海南省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海南省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承办,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了周全准备,保障大赛的顺利和安全。演讲大赛首次使用网络直播,有近2.4万人网上观赛和参与互动,获得示范效应。三项比赛的评委由参赛的学校派出,经验丰富,比赛过程公平公正




海南大学选手获得佳绩!海南大学法学院白鑫雨(夏美丽指导)和方晴(林清瑜指导)晋级全国决赛,他们将代表本海南省接受决赛挑战;此外还将获得2020年 “国才考试”任一科次的免费报考资格,向“国才”之路迈进!在写作大赛中,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何彧阳(欧阳琨指导)和李灵毓(孙浩指导)成功突围,获得特等奖,晋级全国决赛。阅读大赛中,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心妤(邓珊指导)获得特等奖,将代表海南省参加全国决赛。

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制定完善竞赛和监考方案,40多名教师和50多名志愿者参与三项大赛的各项工作,保障大赛的顺利开展,真正实现公平公正助力人才选拔。

                                        

附: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海南省复赛海南大学选手获奖名单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