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动态
    海南大学党委宣传部老师余梦月为外国语学院宣传工作骨干开展新闻写作培训
    2020年11月18日 14:33   点击:[]

11月17日下午,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特邀海南大学党委宣传部余梦月老师在社科楼C312会议室开展新闻写作培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洋主持,全体辅导员、各学生党支部支委以及团学干部参加。

                                                      培训会现场

余梦月围绕新闻写作与要求,结合自身丰厚的新闻写作经验,讲授在当今网络媒体发展及信息传播迅速的大背景下,如何更好开展新闻宣传工作。她从“善于抓住新闻”“及时处理新闻”“正确编辑新闻”及“宣传工作中易出现的各类问题”四个方面着手,结合大量案例生动形象地说明新闻宣传工作中的要点与要求。她表示,新闻宣传工作要常抓常新,要向国内一流大学宣传部门学习,学会借鉴各高校优秀的宣传方法并应用到自身实践当中,讲好故事,发好声音,为海南大学宣传事业发展注入蓬勃生机,进一步支持海南自贸港的落实建设。(文:齐静,图:池祥龙, 审核:张青)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