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动态
    重庆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杨学云一行到访我院
    2020年11月20日 16:35   点击:[]

20201119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杨学云一行到访我院,双方在海南大学社科楼C312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金山、副院长杨婕、学院综合办主任符壮慈、教务办主任赵春燕以及科研与学科办主任易琳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金山主持。



金山院长首先对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会上,金山院长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思路等方面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院具有特色的科研方向——跨文化交际与公共外交、中国传统文化以及海南地域文化。金山院长强调,学院要重视科研工作,教学与科研紧密结合,以科研反哺教学;打好公共外交牌、打好海南牌,培养学生公共外交意识,讲好海南故事、讲好中国故事。



接着,杨学云院长从基本情况、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对重庆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了介绍,并在讲话中表示学院加强科研工作,找准学院发展定位很重要,表达了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愿望。

会上,双方还就科研创新、学科建设、团队建设以及课程设计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交流。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与重庆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之间的交流,有助于两院继续加强合作与发展。

(文/图:蔡爱柳,审:符壮慈)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