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动态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召开第三次教学教研工作会议
    2020年11月25日 08:29   点击:[]

2020年11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在社科楼C-415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教研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黄容波主持。

 

 

 

会上,黄容波主任强调了学生形成性评价材料和教师信息化素养的重要性。每两周学生使用itest系统进行四六级测试,教师督促学生完成,学习过程的数据应及时收集并纳入平时成绩计算。黄主任针对学校学生大学英语学分减少、学生英语学习需求更多元的情况,动员老师们开设更加多元、更具有针对性的英语课程,例如:英语六级课程、考研英语课、雅思等。最后,她对三个教学层级(发展级、提高级和基础级)的期末出卷事宜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

 

 

 

教研室副主任王雪对中期教学工作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总结。老师们就相关会议内容积极地进行交流,会议在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文/图:王雪,审:肖艳玲)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