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动态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教研会议
    2020年11月27日 16:23   点击:[]

2020年11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在社科楼C415召开了2020-2021学年中期教学教研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夏美丽主持。

本次会议一共讨论了四个议题。首先,夏美丽主任进行了本学期的期中教学总结,老师们发表了各自对于网络考试形式的看法。同时,夏主任反馈了校教学督导对试卷和相关教学资料检查后提出的有关意见和建议,要求老师们在即将进行的期末考试阅卷中参照督导建议进行规范阅卷。其次,夏主任就大学英语分级教学进行了意见征集,老师们纷纷发言,畅谈教学上的感受和收获;为期末教学反馈调查做好了准备。接着,老师们集体讨论了本学期期末考试的题型和范围,为如何科学合理地考查学生英语学习效果献计献策,夏主任综合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后,做了总结和具体部署。

 

 

本次会议沟通了重要的教学工作,与会老师们积极发言,会议在和谐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图/文:岳梅 ,审核: 肖艳玲)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