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动态
    【“六帮”】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召开学业帮扶教学工作
    2021年04月16日 16:17   点击:[]

  2021年4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在语音室10-105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帮扶学生学业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黄容波主持、何光璧进行技术讲解。

会上,黄容波主任强调,为有助于帮扶学生学业,让学生更好的备考并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重视大学英语课程学习,教研室制定了关于帮扶学生学业方面的方案,并通知各位教师进行具体实施和操作。根据各个层级学生水平的差异,教师们可以更全面的使用已有的学习平台布置针对不同层级学生(发展级、提高级、基础级乃至重修班)水平的测试,督促学生进行学习。随后,何光璧老师针对现有教师所使用的几大平台,就操作方面进行了技术讲解。

会后,黄容波主任召集各个层级的教学组长对帮扶学生学业方案的具体实施和监督方面进行了讨论,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