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动态
    【“六帮”|辅学小课堂】外国语学院“外院辅学小课堂”顺利开班
    2021年04月19日 16:54   点击:[]


进一步落实学校“六帮”工作,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学业、激发学习动力、提高学习能力,为不同学生的学习与发展提供个性化指导,促进学生之间的学习交流,2021年4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外院辅学小课堂”顺利开班。

小课堂上,由学院精心选取和培养的朋辈讲师对参与课程的同学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和辅导,整场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讨论。课后,参与课程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而参与教学辅导的朋辈讲师们也感觉收获颇丰。



学院将继续开展“外院辅学小课堂”朋辈帮扶互助学习活动,帮助学生弥补知识薄弱点,加强专业基础知识的学习。学院将通过建设和完善朋辈学习互助平台,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切实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文/图:张俊雯)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