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07日 20:54   点击:[]

2021年76日,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社科楼C416办公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专题党课活动。按照会议流程,先由支部副书记李芬同志做支部工作汇,认真查摆问题,并率先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支委对本职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逐一做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都非常谦虚,表示要为成为更优秀的自己而努力拼搏。          


随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雨芙同志讲了一节党课,她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海南大学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以及外国语学院的发展要求,给同志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七一勋章”颁奖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刘雨芙同志旁征博引,解读到位,重点突出,党员们深受启发,为中国在共产党领导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也为自己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无比光荣。


会上还对本支部获得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称号的教师党员进行了表彰


 


( 撰稿人:赵艳华; 审核人:李芬 )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