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08日 08:51   点击:[]

   2021年76日下午3时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工第党支部在社科楼C座415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专题党课活动。学院领导肖艳玲副院长、覃成海副院长出席会议,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第一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李双梅主持会议


首先由覃成海和肖艳玲两位副院长分别了题为《十八大以来党员干部应知应会词汇》和《西柏坡精神》的专题党课。通过党课学习,加强了党员同志和非党员教师对外交和国际关系的建设关注度,对未来科研方向提供了研究思路。同时,通过西柏坡精神内核的重温,牢记历史使命,继续秉承西柏坡精神,立足日常工作,践行“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

随后,开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先由支部书记李双梅同志作本学期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汇报并查摆问题,并率先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强调学党史要与实际工作结合,对学生的帮扶要更加明确。接着每位党员同志敞开心扉、直面问题,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对自己在思想建设、学习态度和能力发展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自我批评。随后非党员教师也对党员同志和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的最后,肖艳玲副院长和支部书记李双梅同志为教工第三党支部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党员先锋岗”和“党员示范课”等称号的党员教师进行了颁发证书。(文:林清瑜 ,图:符壮慈,审核:李双梅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