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07月16日 09:03   点击:[]

    为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外国语学院于713日下午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学院就业工作,学院金山院长、刘雨芙书记、杨婕副院长、肖艳玲副院长、李洋副书记、殷国梁副院长(挂职)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雨芙书记进行了“打赢毕业生就业攻坚战”的就业工作动员,全力以赴帮助毕业生就业,并从七个方面与全院教职工共同做好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明确就业定位,学院要肩负起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的使命;二是推动招就联动,就业要与人才培养挂钩,促进高等教育更加适合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三是扛起就业责任,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推动和参与就业工作;四是坚持就业育人,引导学生把个人理想融入到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之中;五是拓展就业渠道,充分挖掘就业资源,为学生多方提供就业信息;六是加强就业引导,引导学生“先就业、再择业”和“基层就业”,与时代同频共振,争做“头雁”;七是加强就业指导,提升学生就业技能。

随后,金山院长也进行了工作动员,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充分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性,齐心协力,全员参与,共同推进学院就业工作。

 

此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吹响了“毕业生就业攻坚战”的号角,提高了全院教职员工对就业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当前就业工作的重点,有目标、有任务、有计划地推进全院就业工作,也有利于更好的开展“帮就业”工作和发挥“全员育人”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实现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目标。

(文/图:刘宇欢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