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二届跨文化交际与公共外交学术研讨会受到多家媒体广泛关注
    2021年12月01日 16:09   点击:[]

11月20日上午,由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海南省外文海南文献与舆情研究中心、海南省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海南省翻译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跨文化交际与公共外交学术研讨会暨2021年海南省翻译协会年会在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

大会汇聚了100余名来自全国30多所高校的从事外语教育研究的专家学者,围绕“跨文化交际与公共外交”主题,开展了深入对话交流,多位业内专家做了主旨发言。

大会受到人民网、海南日报、国际旅游岛商报等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对促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提升我院在全国外语类院校中的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

“人民网”报道


《海南日报》报道


《国际旅游岛商报》报道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