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语言实验室参加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培训会
    2022年04月19日 11:22   点击:[]

   2022年4月19日上午9:30至11:30日,教育部召开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安排,外国语学院派出殷国梁副院长参加学校现场会,同时组织全体实验室管理老师集中起来在线上学习、收看了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安全培训会上,清华大学的艾德生教授介绍了高校实验室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要有安全规划,尤其要针对自己工作部门制定相应的安全管理规定,指定专门或者兼职的实验室安全检查人员进行定期检查,将安全隐患排除于未然。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还邀请苏州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魏永前处长做了苏州大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经验的介绍;还邀请中国矿业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研究院的李爽院长介绍了安全风险的双重预防机制的建设。

 通过这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提高了全体实验室管理老师的安全管理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实验室将认真比对《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中的各项安全检查项目进行语言实验室安全检查,构建实验室安全管理体制,将实验室安全管理落实到位。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