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动态
    俄语系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及就业经验分享会
    2022年06月20日 18:05   点击:[]


为进一步指导俄语专业学生考研和就业,帮助同学们提前规划未来发展方向,分享可靠的考研复习策略及求职面试经验,俄语系于2022年6月9日晚在4-211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及就业经验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由俄语系吕卉主任策划实施,邀请了2018级俄语专业七名毕业生代表,与2019级和2020级俄语专业数十名学生一起分享研究生备考经验及求职面试技巧。本次活动中,考研升学的同学重点分享了关于保研渠道方法、考研院校专业选择、备考进度计划安排、跨专业考研复习技巧等经验;成功签约的同学则结合自己的求职面试经历,详细介绍了简历设计、职位筛选、应聘技巧、面试礼仪、签约流程等各环节需要关注的问题。会后,同学们针对感兴趣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为俄语专业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答疑解惑机会,助力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