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院通知
    关于公布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海南大学校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2019年10月18日 10:08 外国语学院  点击:[]

2019年9月7日和8日,海南大学成功举办“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校赛”。比赛安排在两个校区(海甸校区和儋州校区)同时进行,近3000多名同学参加了比赛。经过选拔,8名演讲比赛选手、18名写作选手和23名阅读选手脱颖而出,将作为我校代表参加海南省赛区复赛。海南省赛区复赛将于2019年10月18-19日在海口经济学院举行,届时,我校选手将会与来自省内各高校的选手角逐入围全国总决赛的资格。校赛获奖名单见附件。

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9外研社国才杯演讲比赛海南大学校赛获奖名单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