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院通知
    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好策杯”英语经典阅读活动
    2020年02月20日 16:56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好策杯”英语经典阅读活动

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鼓励学生抗疫期间静下心来阅读经典原著,外国语学院结合我院专业特点推出第一届“好策杯”英语经典阅读活动。

2019级外国语言文学类、2017级和2018级英语专业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阅读和写作两个阶段进行。活动结果计入课程的平时成绩,任课教师参与评选。

1)线上阅读阶段:选手在2月22日-3月28日前完成英文原著《Pride and prejudice》的阅读,每阅读完成一个章节,系统会随机提供一道和本章节相关的测试题供学生自测。此阶段根据同学们的阅读进度、阅读时长和答题情况等指标计算出此阶段的成绩。每班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3名。此部分占总成绩的50%。

2)读书报告写作阶段:请在4月7日0点之前提交不少于500词的英文读书报告,系统自动评分和教师人工评分相结合给出排名。本阶段按照班级评奖,每班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3名。此部分占总成绩的50%。

3)两个阶段的成绩相加,评出2020年第一届外国语学院“好策杯”英语经典阅读活动获奖名单。此次阅读活动设置:优秀班级奖三名(每个年级一个名额),各奖励价值500元图书一份;一等奖3名,各奖励价值300元图书一份;二等奖10名,各奖励价值150元图书一份;三等奖15名,各奖励价值100元图书一份。

活动总成绩计入课程的平时成绩。2019级外国语言文学类学生的成绩计入《基础英语II》平时成绩。2018级英语专业学生的成绩计入《读书报告》平时成绩;商务英语学生的成绩计入《综合商务英语I》平时成绩。 2017级英语专业学生的成绩计入《高级英语II》平时成绩;商务英语学生的成绩计入《综合商务英语II》平时成绩。本次活动成绩在各课程平时成绩中的占比由英语系和商务英语系确定。

活动指南:请于2月24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好策”APP,填写实名信息注册并登录,在首页左上方点击“外国语学院”选择图书《Pride and prejudice》即可开始阅读。

本次活动设置“英语经典阅读者”QQ群1060372713,请同学加入。

//www.hainanu.edu.cn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