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院通知
    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费相关问题的说明
    2020年09月01日 11:24   点击:[]

  根据《关于调整2020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的公告》,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2020年上半年不再举行。院校将退还已报名缴费考生的考试费。现将相关问题说明如下:

  1. 已缴费考生如何收到退还的考试报名费?

已报名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缴费考生的费用由院校退还至考生入学时统一办理的工商银行卡。如账号有变更的,请务必认真填写《2020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费退还表》(见附件),并在95日前发至395105397@qq.com邮箱,账号没有变更的不必填写此表。

  2. 已缴费考生多久可以收到退还的考试报名费?

  由于涉及考生人数较多,信息确认工作需要一定时间,院校将尽快安排退费工作。

  3. 已退费的考生如何报名参加下一次考试?

   考生可在所在考点院校报名参加下一次考试。请考生关注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网站(网址:http://tem.fltonline.cn)的信息发布及考点院校的有关通知,及时在所在院校完成报名。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支持。

 

 

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91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