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院通知
    2021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注意事项及领取准考证通知
    2021年04月20日 17:09   点击:[]

各位考生:

本次考试涉及2015级、2016级和2017级三个年级,涉及人数较多,请大家按照以下安排领取准考证:

2017级考生:请2017级各班班委于本周三工作时间内,到C034考试中心领取本班同学专业八级准考证。

2015级和2016级考生:受疫情影响学校仍然对入校人员进行管控,经协调各位毕业生同学周五23可从东门进校领取准考证,届时手机出示准考证的查询页面截图和本人健康绿码门岗查看如需周三或周四领取请委托校内同学代领需携带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人的签名委托书各位毕业生也可以考试当天凭准考证的查询页面截图到考场现场领取。

准考证查询入口: https://waiguoyu.wjx.cn/resultquery.aspx?activity=113123179

考试要求:

1. 请各位考生自备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调频耳机考试用品文具。

2. 请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进行身份核验(2015级和2016级考生可凭准考证截图在考场现场领取准考证

防疫要求:报名参加海南大学专业八级考试的考生需在考前3天内向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考试中心填报有关防疫信息(请扫下方二维码填写防疫信息)。未及时填报或提供错误虚假信息者将不予入校参加考试,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A87

入场要求:

1.佩戴口罩

2.出示绿色健康码

3.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或准考证的手机截图)

如有以下情况将被拒绝入场参加考试:1. 本人健康码非绿码;2. 考试当日本人现场体温测量连续两次≥37.3度;3.本人过去14天内有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且未能及时提供3日内的核酸检验结果。

考试安排:

1.考试地点:3号教学楼

2.入场时间:20214247:40,入场截止时间:825(校外考生须从东门入校,请预留足够时间到达3号教学楼)

3.考点入口:3号教学楼北边(田家炳楼旁)

听力试音安排:1.周五下午 15:30-17:30;2.周六早上 8:00-8:25 ;调频台频率:82MHZ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