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院通知
    2021年专业英语四级考试(TEM4)注意事项
    2021年06月16日 09:24   点击:[]

各位考生:

  2021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即将举行,请同学们注意查看并了解以下有关注意事项以免耽误考试。

听力试音安排:

1.试音时间: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5

2. 调频台频率:82MHZ

考试要求:

1. 请各位考生自备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调频耳机考试用品文具

2. 请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任选其一)和准考证进行身份核验,身份证遗失请到派出所开具遗失证明,学生证丢失请到学院教务办开具遗失证明,不能提供有效身份证件者将被拒考。

考试安排:

1. 考试地点:三号教学楼

2. 入场时间:20216197:40

3. 入场截止时间:825

4. 考点入口:三号教学楼北边(田家炳楼旁)

入场要求:

1. 佩戴口罩

2. 现场扫描并出示绿色健康码

3. 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

如有以下情况将被拒绝入场参加考试:

1. 本人健康码非绿码并且不能出示考前72小时内核酸阴性检验报告;(备注:因生病导致黄码的考生请及时联系医院进行解除,黄码考生需提供考前72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验报告并经评估后方可允许进入考场

2.  考试当本人现场体温测量连续两次≥37.3度;

3. 本人过去14天内有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且未能及时提供考前72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验报告提醒考生注意核酸检测有效期为72小时内,超过时效也将无法进入考场)。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