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院通知
    关于领取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证书的通知(0625更新)
    2021年06月23日 09:32   点击:[]

各位同学:

 

2021年英语专业八级证书及封皮已经寄达学校,请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的同学持本人身份证到社科楼C304(或C317)领取专八证书。


 请已经领证的同学尽快领回封皮,还没领证的同学下周三前务必领证!

 

    领取时间:2021628--630日上午8:00-11:40下午3:00-5:40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898-66279168

 

英语专业八级成绩查询链接

https://waiguoyu.wjx.cn/resultquery.aspx?activity=121586866


温馨提示:如本人无法亲自领证,请填写《领证授权委托书》手写签名后复印黏贴本人和代领人的身份证正反面,由代领人持代领人身份证和委托书领取。

 

 

 

 

 

 

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考试中心

                                                             2021625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