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院通知
    海南大学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入校须知
    2024年03月04日 17:37   点击:[]


为做好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相关工作,请所有在海南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考生在进入本考点时,须遵守以下要求:

(1)校外考生持准考证从海南大学海甸校区北门(海南省海口市海甸五西路33号)进入校园。

(2)请考生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

(3)建议考生佩戴口罩参加考试,以减少呼吸道疾病传染的可能。

2.考点路线图如下:

考试期间,校外考生进入本考点的唯一通道是海南大学海甸校区北门。本考点不提供停车服务,请校外考生步行进入北门。北门和考点(10号教学楼)之间约有600米距离,请预留足够时间抵达考场。


此外,202312BEC考试证书已到考点

证书领取请参照《海南大学考点各类外语考试证书领取办法》(https://hd.hainanu.edu.cn/waiguoyu/info/1104/9042.htm)。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898-66279168

 

 

海南大学考点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