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术活动
    外国语学院学术讲座预告
    2019年03月22日 08:08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主题:外语学科的科研与教学改革

主讲:张杰 教 授

主持:白丽芳 博士

时间:2019年3月28日,15:30

地点:社科楼C座518

主讲人简介: 张杰,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国际符号学学会董事局总监、执行理事,联合国国际信息科学院院士、中国语言与符号学研究会副会长。主持国家社会科学重大招标项目“东正教与俄罗斯文学研究”,作为第一负责人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和江苏省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各1项,出版学术专著6部,编著或高校教材5部,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包括CSSCI论文50多篇。讲座简介: 本讲座结合外语教师自身发展面临的危机,努力探索教师自我建设和普通高校外语学科的“差异化”发展途径,即科研和教学的错位发展,避开名牌大学外语学科已经形成的“优势”,走自己的道路,形成自己的优势和特色。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