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术活动
    东南亚国家文化系列讲座
    2020年06月19日 09:05   点击:[]

为了促进我校学生对东南亚国家文化的了解,特邀我校缅甸籍、越南籍及印度尼西亚籍的教师分别作有关缅甸、越南及印度尼西亚文化习俗及风土人情的讲座,为对东南亚有浓厚兴趣的同学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与主讲教师进行线上交流!

   为了能让更多同学有机会聆听讲座,本次讲座在“腾讯会议”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一: 缅甸文化风俗与风土人情

   622日周一19:30-20:30

   腾讯会议号:833975336

讲座二:印尼文化风俗与风土人情

  623日周二16:00-17:00

  腾讯会议号:237551463

讲座三:越南文化风俗与风土人情

  623日周二19:30-20:30

  腾讯会议号:218412381

 

 缅甸语老师简介:

 吴玉萍(HLA HLA WIN),来自美丽的缅甸。2017年毕业于中国北京中央民族大学,至今在海南大学任教已有2年。她性格热情开朗,热爱教育事业;勤恳踏实,能够熟练运用汉语,让所有对缅甸感兴趣的学生们都能了解到缅甸的异国风俗和跨国文化。

 

 

 

印尼语老师简介:

叶玲玲(JESSLYN),来自美丽的印度尼西亚。她毕业于中国河北师范大学,就读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曾担任印尼雅加达慈育大学中文系汉语教师,印尼雅加达华文教育协调机构海外HSK考试工作人员,曾为印尼OPPO公司、华为公司、印尼康佳电子有限公司、印尼洪奥有限公司、印尼雅万钢构工程有限公司等中国企业做过短期印尼语培训。目前在海大任教一年,非常期待能够带领学生感受印尼文化的魅力。

 

越南语老师简介:

陈和(TRAN THI HOA),来自美丽的越南。2012年毕业于越南河内的东方大学,2016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就读管理专业。她开朗乐观,关心爱护学生,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致力于发展并宣传越南语言和越南文化,帮助学生了解越南。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