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

 
党建动态
    学生日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年01月20日 18:20   点击:[]

 

119日晚上,学生日俄党支部于学院社科楼C312召开了学院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青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3名学生群众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青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围绕《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和《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结合支部制作的专业学习视频,进行了学习交流。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享感悟,力争以自身实际行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随后,支部书记向支部通报了支部2020年工作情况、会前征求群众意见情况及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作自我批评与批评。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个发言,剖析自己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支部党员坚持“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对发言进行了相互点评,促进个人更好发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正式党员及与会群众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文/图:赵艺泽   审核:张青)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