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丨学生商务英语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年09月08日 17:04   点击:[]

 2021年7月11日19:30,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商务英语第二党支部在社科楼C312召开2021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梓萌同志主持。

本次转正大会主要就张家琪、闫宇、岳瑞芳及孙文卓这四位同志是否能从一名预备党员发展为正式党员进行讨论。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进入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议程。朱劭涵同志介绍转正答辩流程。其后预备党员张家琪、闫宇、孙文卓、岳瑞芳同志依次进行转正答辩。四位同志分别陈述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政治理论学习、专业学习、工作表现以及平日生活情况,答辩小组成员针对陈述进行提问。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后,全体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四位预备党员同志全票通过转正答辩。最后,新一批中共正式党员依次进行表态。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