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10月18日 15:24   点击:[]

    10月15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黄明钊等一行3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海南大学副校长王崇敏,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勇等一行陪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洋向检查组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情况。

    李洋着重从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路、工作进展及特色亮点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指导组组长黄明钊传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的精神,对我院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有力,活动特色鲜明,为群众办实事扎实有效,尤其是“十个红”“十个微”活动成效显著、深入人心。他指出,要不断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不断明确方向目标,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标准,狠抓推进,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四个自信”。

    指导组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提问等方式全面了解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和整改落实要求。

    下一步,我院将严格按照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补齐短板,加强对支部和党员的督导,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

    学院副院长杨婕、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