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

 
党建动态
    通报 | 学生党支部“学习强国”学习积分通报(2021年第三季度)
    2021年10月18日 15:29   点击:[]

    目前,“学习强国”平台已经成为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学习新思想、新理论的重要途径,掀起一股学习热潮。但至今仍有部分党员不够重视,学习活跃度较低。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学习热情,营造思想理论学习良好氛围,现对2021年第三季度“学习强国”学习情况通报如下:

一、党支部“学习强国”学习情况

(一)支部党员学习情况

(二)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情况

(三)学习先进支部

根据支部党员学习情况,评选学生日俄党支部为2021年第三季度“学习强国‘学习先进支部’”。

二、个人“学习强国”学习情况

(一)学习先进个人

根据个人积分排名,评选万佳童等22名同学为2021年第三季度“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具体名单如下:

 

(二)低于900分党员名单

 

    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支部和个人戒骄戒躁,继续努力,继续发挥好模范引领作用。希望学习落后的支部和个人积极向先进看齐,加大学习力度,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希望全体党员和广大青年学子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强国”在线学习,保持学习热情,自觉将政治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取得良好的学习成效。


中共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10日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