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

 
党建动态
    文件 | 关于表彰“忆百年峥嵘岁月、展外院青春风采”主题微创作征集评比活动优秀作品的通知
    2021年11月10日 15:09   点击:[]

各团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美育育人作用,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展示学生的艺术素养和精神风貌,我院于2021年10月成功举办了“忆百年峥嵘岁月、展外院青春风采”主题微创作征集评比活动。

在团支部选送、青年艺术团初评、网络投票等环节综合考虑的基础上,经委员会审定,决定李城佑等10名同学或集体的作品荣获“十佳作品奖”,张君等3名同学的作品荣获单项奖。现通知如下:

十佳作品奖:

李城佑  钟   源  潘李骏  蒋欣栩  周   雨

许清雅  邱韦韦  刘艾果

2021级日语1班:阮妍璐  计钰涵  姚   梦  熊一笑  赵安琦  谢   亚

2021级英语3班:孙   灿  孔   婷  张   璇

情真意切奖:

张   君

别出心裁奖:

侯   蕾

最具匠心奖:

龚冰清



共青团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8日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