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

 
党建动态
    主题党课丨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11月14日 10:36   点击:[]

2021年11月13日下午16:00,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在社科楼c502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刘宇欢同志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党课。

刘宇欢同志先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微党课视频《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然后从历史背景、条件准备、发展历程、现实意义等方面系统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程,强调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同时希望党支部全体党员永远保持建党时的崇高追求和奋斗精神,面向未来,不畏艰难,勇于担当,作出新贡献。接着,刘宇欢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公报从四个阶段、四个任务、四个成就、四个宣告全面回顾了建党百年历程,明确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总结出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以及在2022年下半年召开党的二十大的决定。

随后,支部同志结合自身生活学习展开积极讨论,在党课学习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