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

 
党建动态
    专题学习丨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年11月16日 18:45   点击:[]

11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在社科楼C501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宋海婷及全体党员参加集体学习。

党支部书记宋海婷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阐释三个“需要”和两个“确立”,指出了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提出的十个“坚持”,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至上、理论创新、独立自主、中国道路、胸怀天下、开拓创新、敢于斗争、统一战线、自我革命的历史经验,需要我们每位党员努力学习和践行。

随后,党员们分享了学习心得感悟,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党员,我们要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勇于担当,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这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学习会,通过深入的学习,全体党员更好地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了解党和国家当前的发展进程,更加明确自身的使命和责任。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