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

 
党建动态
    主题学习丨外国语学院团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5日 10:48   点击:[]

2021年11月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在社科楼C312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委书记闫治及团委委员、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参加集体学习。

 

 


闫治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的权威解答,从以下七个方面作了解读:一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二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称《决议》),三是“两个确立”符合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四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五是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是民主含量高、民主成色足、深受中国人民欢迎的民主,六是共同富裕必须靠14亿多中国人民艰苦奋斗来实现,七是《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


 

 

全体团委委员、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先后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这既是一次集体学习,又是一次专题党课、团课和形势与政策课,对于学生骨干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着重要的引领作用。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