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

 
党建动态
    党课|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4日 15:22   点击:[]

2021年11月23日,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陈盼主讲,全体党员参加并集体学习。

支部书记陈盼从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讲解,分别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时间、地点及主要议程;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和经验启示。最后总结道:中国共产党百年思想建党取得了实现理论创新、塑造伟大政党,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等辉煌成就,积累了把思想建设摆在基础地位、坚持用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最新成果武装全党、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同向发力等经验启示。

通过开展此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党员同志们得以进一步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今后努力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对增强党组织活力具有重大意义。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