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

 
党建动态
    主题党日 |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1日 15:44   点击:[]

2021年11月20日,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陈盼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法治思想。

陈盼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历史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集中反映了党史研究的最新进展,是编写《中国共产党简史》这本书的根本遵循。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勇敢地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党的思想路线是我们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必须遵循的根本思想方法,任何时候都不能违背。

此外,陈盼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根本立足点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法治为人民服务。会上,还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中精辟概括的“十一个坚持”。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最新的理论成果,坚持正确的思想路线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在实践中检验真理和发展真理。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更加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要时刻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审视和反省自己,自觉做到先人后己,为人民服务。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