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

 
党建动态
    主题党日 | 2019级本科生商务英语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10日 17:39   点击:[]

11月19日下午,2019级商务英语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都准时参加。会议由周珂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由支部书记杨宇晨进行支委介绍,活动中,宣传委员李翔同志和组织委员黄予玥同志为支部党员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内容。

(支部书记杨宇晨同志讲党课)

 

(李翔同志十九届六中全会分享)  

 

(黄予玥同志十九届六中全会分享)  

书记和支委结束党课宣讲后,支部内十五位同志先后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史》的阅读心得和所思所想。所有同志都在这场活动中不仅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而且还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和感情,增强了支部凝聚力。

本次大会最终圆满结束。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