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丨外国语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1年12月19日 20:52   点击:[]

12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在5教107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宋海婷、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大会。大会由党支部学生党员吴艺敏同志主持。

首先,吴艺敏同志报告出席大会的党员人数,介绍大会的主要流程。张欣等25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职、在校表现等。

发展对象汇报

其次,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党支部汇报各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入党介绍人均认为25名发展对象入党动机端正,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服务意识较强,在学生群众中发挥较好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对发展对象存在的缺点提出改进建议。

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党支部汇报各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

接着,宋海婷同志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征求党员和群众等的情况。报告结束后,发展对象离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返场后,发展对象根据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是否同意接收张欣等2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进行表决。根据党员发展工作要求,大会作出决议:党支部一致同意接收张欣、吴茜雨、高玉涵、唐智宣、朱蕴如、郑莹雪、雷晶晶、李悦宁、方楚怡、王安琪、朱珈仪、巩莉、李蕴诺、罗佩琪、黄欣宇、吕真、任陆航、王艺飞、陈蒙曦、李忆蕊、魏毕芸、陈杭、彭艳琪、王玉琴、李旭2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发展对象表态

最后,宋海婷同志作总结发言,并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二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三是强化宗旨意识,服务师生群众;四是对标先进榜样,发挥模范作用;五是增强集体意识,团结奋力前进。

宋海婷总结发言

通过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为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和能量,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有效改善党支部党员队伍力量薄弱的问题,激发党员队伍活力,不断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大会合影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