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教师培训
    网络教研室为新入职教师举办培训
    2018年05月11日 16:0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网络教研室为新入职教师举办培训

2018年4月28日我院网络教学教研室为今年新入职的四名大学英语教师进行网络教学相关知识培训,培训主要内容主要涉及新视野网络教学系统使用方法,具体如下:系统登录、注册班级、浏览器选择、加入助教和设置助教权限、密码重置、使用系统进行在线测试(含手工拼题和借用试卷)、设置测试重做、发布讲义和通知、常见问题排查及解决、系统实际使用操练(培训对象利用系统出题和进行在线测试等操作)

通过本次培训,新入职教师对我校大学英语教材的配套网络教学系统的功能以及使用方法有了全面的了解,这将为新入职教师顺利展开教学和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网络教学教研室将继续为新入职教师提供进一步帮助和支持。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