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教师培训
    学院成功举办iTEST在教学中的应用培训讲座
    2018年10月19日 09:2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学院成功举办iTEST在教学中的应用培训讲座

为丰富和提高外语教学测试方法,提高教师对新技术接纳能力, 2018年10月17日下午我院邀请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刘媛老师为教师进行了题为“外研社智慧测评解决方案——iTEST在教学中的应用”的培训讲座。

本次培训讲座主要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刘老师首先针对教师面临的测试寻题困难、批改压力大等问题,介绍了iTEST系统的测评功能、优质题库资源、主观题的智能评阅,并具体展示了管理班级、发布班级测试、建立模板和选题组卷等方面的操作。此外,她还进行了新上线的iTest手机App的操作演示和简介了U校园教学管理云平台,分享如何线上线下融合,提升教学效果。在第二个环节中,参加培训的教师在iTEST系统中进行实际操练,外研社的技术人员现场一对一进行操作指导,耐心解答了教师的各种疑问,解决了各种技术难题。

这次培训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激发了我院教师对网络测评的兴趣。教师们不仅了解了外语教学测试的新方向和新理念,还掌握了相关的新技术,在今后的教学中更好地以练促学,以测促教。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