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院新闻

   走进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表演专业同学首次亮相上海国际时装周

时间: 2022-09-29 14:36:30   来源:


2022年9月22日“2023年春夏上海时装周”启幕。围绕“元启新自然”新一季时装周以链接现实世界与虚拟空间、探索自然景观与人文概念的边界为主旨,突破性创造实体快闪数字化传播的新兴范式,运用新技术,打造新场景,开辟新赛道,激发新动能。

SS2023上海时装周SIFS HUSHEGUANG -自成一派的“胡氏美学”Ten(Hide & Seek)十年回顾大秀于2022年9月26日圆满收官!时尚与艺术的融合,东西方元素的碰撞,民族元素的时尚化演绎,设计师胡社光用其特有的风格化表达,让每一件作品呈现出颠覆性全新的风貌。灯光明暗间,模特穿梭其中,或妆容精致,或戴着头套五官可见却面容模糊,多秀道的秀场设计,仿佛一台饕餮的时尚舞台剧。

我院21届表演班学生王继颉受邀参加本场大秀,这也是我院表演专业同学在上海国际时装周上的首秀。王继颉同学自入学以来勤奋认真、刻苦训练,在本次大秀中他展现出很高的专业素养和极佳的表演水平,获得设计师团队的一致好评。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舞台上自信精彩的演绎,当然缺少不了平时的刻苦训练,我院21级表演专业的同学入学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刻苦学习训练,坚持健身减脂塑形,以最佳状态来面对每一次面试、演出和比赛,在舞台上每一次的精彩绽放,都来源于同学们平日的努力积累。


联系我们

海南大学国际数字影视学院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