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院新闻

   走进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表演专业同学斩获2022中国超模大赛总决赛季军

时间: 2022-12-21 12:15:11   来源:

2022年12月19日,三亚天涯海角竖立起时尚潮流的T台秀场,星光熠熠。由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上海英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打造和挖掘中国新生代超模力量、推进时尚和旅游产业融

undefined

合发展的“Z世代超模一英模·2022中国超模大赛”总决赛,在三亚椰林海风中徐徐展开。当晚,我校表演专业三名同学彭新钰、王嘉欣、信梦洁在网络海选中杀出重围晋级总决赛与来自杭州、上海、厦门、成都等全国各大赛区的共36名优秀年轻模特共同参加这洋溢海岛风情的美学盛宴,最终我校彭新钰同学荣获季军的好成绩。

undefined

英模·2022中国超模大赛总决赛以“潮范儿三亚·聚享天涯”为主题,“焕活运动、潮范国风、浪漫仙境”三个单元。在这三个单元,我校三位同学身着运动休闲服饰

undefined

与其他模特选手依次亮相,尽显新生代健康、活力、自信的青春气息;又在中国风结合西方美学为主题的“潮范国风”单元同样十分亮眼,尽展现中华文化和东方美学模特模特之

美;在“浪漫仙境”展示单元,她们的品牌定制服饰展现了时下“Z世代”年轻人的潮流理念,将她们的风采永远留在海南。

undefined

undefined

2022年12月21日20强总决赛盛大举行,我校彭新钰同学表现优异,她在专业学习上一直刻苦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此次斩获佳绩实至名归。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为历年的海南选手在此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三位同学出色的表现充分彰显了海南大学表演专业在责任教授曹舒秀老师的引领下注重校内教学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理念,增强学生的专业应用能力,从而在实战中取得优异成绩。

undefined

l

联系我们

海南大学国际数字影视学院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