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院新闻

   走进学院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再获佳绩

时间: 2022-12-30 09:40:52   来源:

12月24日晚,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举行。比赛现场来自全国54所院校82位选手大展身手,带来一场时尚视觉盛宴,为冬日的深圳带来一股青春暖流。

我校21表演(服装表演方向)专业的刚文好和王怡梅同学经过三轮角逐,分别夺得男女组三等奖的好成绩,他们的班主任兼学业导师曹舒秀老师获得了最佳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联合主办。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迄今已举办七届,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长为国内高等院校模特赛事标杆和国内具影响力的专业性模特比赛。大赛旨在选拔出优秀模特人才以及表演新秀,并将优秀模特推向中国一流乃至世界顶级T台,为实现中国服装强国梦和东方时尚复兴提供人才保障,展示新一代的模特的青春魅力。

近年来,海南大学注重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着力培育特色专业,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我校特色专业之一,表演专业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学的宗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项权威赛事,鼓励开阔学生视野、拓宽学生思维、增强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今年在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中再次荣获荣誉,充分肯定了我院表演专业的办学实力。


联系我们

海南大学国际数字影视学院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