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通知公告

   走进学院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迎二十大|“科技赋能艺术,融合驱动创新”:海南大学成立国际数字影视学院

时间: 2022-09-28 11:34:55   来源:


本站讯(记者 王博 通讯员 杨天若)为推动海南电影电视全产业链发展、加快培养影视等专业人才队伍,打造海南影视岛,海南大学成立以科技与艺术交叉、面向自贸港国际化建设、具有人机物融合技术特色的国际数字影视学院。

27A16

国际数字影视学院坚持“人机物联,科技智美”的特色引领,秉承“科技赋能艺术,融合驱动创新”的办学理念,依托学校实力雄厚、体系完备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具有传统优势及深厚底蕴的影视相关艺术类学科,通过具有人机物融合的数字影视研发和应用,夯实数字经济发展的技术基础,发挥海南自贸港在数字影视方面具有的国际国内联动优势,建设具有人机物交互的影视技术特色专业,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数字影视人才,以及完善我省新一代数字影视产业生态链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表演专业的本科教学培养体系将划转至国际数字影视学院,同时向教育部申请备案设置新媒体技术本科专业。该学院与英国埃克塞特大学的国际电影商务专业、爱尔兰科克大学的交互媒体专业建立了硕博合作办学项目,目前已完成本硕博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

(编辑:王一钦)


联系我们

海南大学国际数字影视学院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