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正文
学科专业
23 2019.05

阅读:

    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简介

一、培养目标

电子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旨在关注国家、海南省和行业重大需求,服务海南热带产业,以学生为主体,着力提升学生的社会竞争力,培养人格健全、基础宽厚、专业精通,具有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栋梁之才。要求学生具有良好的人文精神、数学与自然科学知识,掌握扎实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实验分析、电子产品基本制作及检测、仪器设备使用和维护、应用开发的基本技术与方法,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专业能力、创新意识,能在电子信息工程领域从事科学研究、应用开发、产品设计、技术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二、主要课程

电路原理、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高频电子电路、单片机原理与应用技术、PCB电路设计、嵌入式系统、FPGA开发与应用技术、信号与系统、通信原理等。

三、就业去向

面向电子信息、微电子行业相关领域的科研院所和高等学校从事研究和科研教学等方面工作,从事电子产品基本制作及检测、仪器设备使用和维护、信息系统及通信系统的研究、设计、制造、应用和开发。

四、修业年限

基本学制为4年。实行弹性学制,修业年限不少于3年,最长不超过6年。

、授予学位

工学学士学位。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